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第二专项整改工作第12次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09:35:32

61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秋天主持召开了县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第二专项整改工作第12次调度会,县发改委、县生态环境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第二专项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问题整改已进入攻城拔寨、啃硬骨头阶段,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干力量,锚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对照时间节点,深入推进剩余问题整改。第一责任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第二专项整改办要安排专门力量,对已销号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要将第二专项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常抓不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发改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