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燃气、建筑工地、城市运行安全工作现场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09:34:01

616日下午,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暨燃气、建筑工地、城市运行安全工作现场调度会,县委常委陈运明,副县长朱旭出席会议。县城管局、住建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住保安置服务中心、贡江镇主要领导,交管大队、自然资源局(规划监察)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陈运明、朱旭先后前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点、燃气安全生产、城市运行安全管理、建筑工地等现场查看情况,并就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会议强调,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精细工作,要聚焦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把战场延伸到每个角落,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抓实抓细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乡面貌。要绷紧城镇燃气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燃气企业经营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和规范化的管理;并加大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用气安全意识,确保居民用气安全。要聚焦建筑工地、消防重点防控单位等风险隐患突出领域,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县住建局李志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