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我县调研指导民生实事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6:23

7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平率队在我县调研指导民生实事。

指导组先后来到窑塘海特气站、红旗大道立体停车场、红旗大道灯光球场、阳光水岸11号地、工贸城老旧小区改造点等地,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调研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亲身感受了民生工程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做实各项民生实事的组织实施,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完善好“两个问题”整改清单、完成好日常基础性工作目标,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更大的提升。(郭顺、蔡运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