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赵多仙向基层人大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6:36

7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多仙深入我县岭背镇向基层人大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龙、副主任邓小兰陪同。

在岭背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赵多仙仔细翻阅了资料台账,详细询问了代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赵多仙与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有关县、镇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详细了解了基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赵多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在一个重要历史性时刻、重要历史性庆典发表的历史性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

赵多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讲话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人大代表的作用,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更扎实的作风、更过硬的能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赵多仙与他所联系的基层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欧阳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