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县财政局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5:25

近日,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县财政局机关党委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彰显了县财政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反映了党建品质效能引领于都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县财政局每周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阅读书目、党史视频、红色教学点、红色故事中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动力。

作为资金保障部门,县财政局坚持“一线工作法”,主动服务对接“六大主攻方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兰花小镇、长征文化公园、安置房建设等重点项目一线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资金和服务需求,实地踏勘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提供资金及服务保障。

同时,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就联系的5家企业反映的8个问题提出解决应对措施并协调解决,建立专账、“按图索骥”,一竿到底,确保惠企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强对减税降费情况的“回头看”,协同有关部门就落实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32条政策措施开展排查,确保减租政策主动落实到位、减租流程优化便捷、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工作开展顺畅,使上级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此前,在了解到江西煜明智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销路有限、产能无法及时转换的问题之后,县财政局立即调度政府采购监管股积极与市财政局沟通对接,就解决煜明光电反映问题提出应对解决措施,给予公司最大政府采购支持力度,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县财政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