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陈阳山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7 14:54:05

726日下午,县委书记陈阳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县委常委陈运明一同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平等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听取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小组党员依次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阳山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县委办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作示范,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

陈阳山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学好百年党史,深学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政治三力”要求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担当干事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精益求精、严谨细致,抓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参谋辅政、统筹协调、推动落实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跟县委决策部署反映情况、报送信息、加强督办,确保县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为民服务践初心。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民之所向、基层所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要锤炼作风葆本色。严于律己、谨言慎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时处处自警、自律、自省。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境界、砥砺品格,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党办人。

李小平高度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过程既严肃,又体现了团结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切中要害、敢于亮短,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抓细问题整改,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实事办结机制,开展满意度回访,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易浩、丁琪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