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万人滑启动仪式暨“新长征杯”全国青少年冰雪(滑轮)邀请赛在我县举行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3:30

725日,“奔跑吧·少年”2021年全国青少年万人滑启动仪式暨“新长征杯”全国青少年冰雪(滑轮)邀请赛在我县体育中心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出席致辞并宣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原青少年体育司二级巡视员朱英,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陈阳山出席并致辞,县领导黄法、陈运明、蔡兰芳出席仪式。

陈阳山表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责任,走好新长征、助推新跨越。全县以体教融合改革为抓手,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扎实推进体育项目进校园,启动建设全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阳光体育锻炼实现全覆盖,广受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点赞。于都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体育精神,加快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体育强县。

韦迪在致辞中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于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体教融合和创建青少年综合训练基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坚信在江西省、赣州市体育局和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于都的体育事业定会蓬勃发展,特别是在促进青少年儿童体质健康和后备人才培养方面必将不断取得新成效。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于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