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省地质局一行来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3 17:06:44

82日,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祥云一行来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副县长朱旭参加会议。

陈祥云指出,省地质局高度重视与于都的项目合作,于都有着良好的地质资源优势,可供合作与开发利用的资源众多,双方各展所长、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扎实推动当前项目的同时,与于都在地质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更好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黄法对省地质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同时要求县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项目的保障服务和协调沟通,并结合于都发展实际,认真研究上级部门各项政策,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探索新动能、发掘新亮点。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振堃公司等部门汇报了各自领域有关项目情况。(易浩、丁琪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