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黄法等县领导看望新一届县政协委员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3 17:12:13

922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法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参加政协于都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李松柏、郭书珑、肖惜才、赖晓强等县委常委和县政协班子成员参加。

黄法、李松柏等县领导分别与政协委员亲切握手致意,对大家当选新一届县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推动于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黄法指出,政协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认真参与大会议程、审议大会报告,全面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讲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榜样引领作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贡献更多力量。要讲纪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顺利。(易浩、丁琪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