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6:33:08

922日晚,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陈运明、李兴出席会议,并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部署。

会议听取了当前形势下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高速卡口、重点场所的防疫核查常态化情况;同时详细听取了督导组对各乡镇疫苗台账的整理情况的报告,针对当前台账数据的比对不正确、数据遗漏、更新不及时、排查不彻底等问题,要求各乡镇及时对台账数据再次仔细核对、认真排查、及时更新,扎实做好台账的精细化管理,做到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底数清、情况明,把我县的防疫工作网扎牢,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摸排,及时核实符合条件未接种的人员,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张普贵、县卫健委卢芳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