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6:34:05

923日,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7个组围绕县委书记黄法的讲话,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一致认为,黄法书记的讲话客观全面,思路清晰,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十四届政协的工作,对新一届政协给予了新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对今后的政协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就下一步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工作大局。始终牢记光荣使命,增强担当精神,发挥政协优势,画好同心圆,奋进新征程,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文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