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6:33:51

923日,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大会期间,他们将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在现场,记者看到人大代表佩戴口罩有序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不少代表们开始认真翻阅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和自己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探讨。

县人大代表赖华芸说:“作为一名住建系统的人大代表,我将不负信任、牢记重托,做好人民的贴心人,努力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干字当头、履职尽责,全力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人大代表肖清说:“我将继续关注我县公立医院改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工作,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许子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