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江西省卫健委调研组龚建平副主任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6:33:22

923日,省卫健委调研组龚建平副主任一行来我县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市卫健委体改科科长朱金云,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陪同调研。

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座谈会上,江西省卫健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医管会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省卫健委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医改工作站位高、力度大、举措实、效果好。调研组强调,要树立导向意识,进一步细化医改任务目标和任务分工,确保各项改革事项落实落地。要突出惠民性,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系统内部资源整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医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资源。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解决人才短缺等问题,不断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

会后,省卫健委调研组来到利村乡渭田村乡村振兴点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省卫健委驻村帮扶干部汇报了驻村工作相关情况。(欧阳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