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实事助学基金会在我县调研助学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8:36

1022日,实事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朱蕤一行在我县调研助学项目实施情况。县委书记黄法、副县长李兴陪同调研。

实事助学基金会一行先后前往仙下乡龙溪小学、莲塘小学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实事助学基金会一行都深入营养餐储备室、学生食堂、教室、图书室、多媒体教室,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学校存在的困难及学生营养餐、食堂设备配备等项目实施情况。

黄法对朱蕤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事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于都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于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大幅改善,贫困学生资助政策有效落实,农村师资力量进一步强化,城乡教育得到均衡优质发展。下一步,于都县将扎实做好实事助学项目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管理,真正把资金管好用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回报实事助学基金会对于都教育和老区孩子们的关心关爱。

朱蕤对实事助学于都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她指出,学生课间营养餐工作是事关孩子健康成长的系统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保障食品安全,环环相扣,不可掉以轻心。她希望项目校在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强化学校规范管理,规范运作,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抓好学生课间营养餐的实施和监督工作,保证课间营养餐项目的顺利实施。

期间,召开了实事助学项目实施情况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实事助学基金会项目情况;实事助学基金会一行还到梓山镇富硒蔬菜产业园、潭头社区、煜明智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何云云、郭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