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2 16:00:24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天,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来到医疗卫生单位和便民核酸采样点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黄法来到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亲切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县领导郝敏哲陪同。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黄法亲切看望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医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肩负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神圣使命,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不怕困难、不惧艰险、默默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希望大家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医”心向党、踔厉奋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疫情防控和健康于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开创于都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在长征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黄法还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场所设置、人员配备、秩序维护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防护物资储备和统筹调配,抓细核酸检测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切实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要强化服务保障,特别是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在做好核酸采集人员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来到县中医院、县妇保院新院等地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疫情防控工作者。县领导廖剑陪同。

在县中医院、县妇保院新院等地,李松柏走访慰问了优秀医师团队和个人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医疗技能本领,为护航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李松柏还来到于都火车站、万达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等地,看望正在值班值守的防疫工作者,实地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松柏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在当前酷暑天气下也毫不松懈,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障了我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李松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县政协主席赖晓强先后来到县第三人民医院、于都汽车总站便民核酸采样点、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便民核酸采样点,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敬意。县政协副主席蓝淑娟一同前往。

每到一处赖晓强都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辛勤付出。并嘱咐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百万于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立新先后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于都北站便民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医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医师们要坚持“医”心向党、踔厉奋进,更加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