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爱心企业有担当 物资捐助有温情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08:29:50

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勇担社会责任,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中硒集团


近日,中硒集团联合湖北省硒多宝饮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硒多宝无糖植物饮料797箱,全力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井然有序地搬运着湖北省中硒集团送来的硒产品。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刘波:“今天收到湖北省中硒集团等爱心团体送来的物资,觉得很暖心,感谢他们送来这些饮品,我们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定积极协调好全县疫情防控物资的调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赣州济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9月27日,赣州济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贡江镇蔬菜场村部、长征广场社区捐赠84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免洗手消毒凝胶、润田纯净水等抗疫储备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赣州济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自今年9月以来,先后向县城各社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贡江分局、工业园分局、禾丰镇、车溪乡等地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防疫物资。

济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亨忠:“疫情防控关乎千家万户,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这是我们公司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贡江镇蔬菜场村党总支书记刘晓兰:“一件件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话语,让常态化核酸采样人员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不辜负每一份信任,把所有爱心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能及时得到落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