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县委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5:53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9月29日,县委书记黄法主持召开县委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姜超、郭书珑、罗高波、赖晓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会前通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等著作,系统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县委常委按要求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做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会上,黄法带头,县委常委依次发言,报告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对“七个有之”情形进行对照检查。

黄法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上下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明显改善、社风民风焕然一新。迈入新征程,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笃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过硬作风为于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黄法强调

要提高“从政治上抓”的站位,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政治内涵,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要时刻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明确的目标任务、确定的前进路线,把作风建设要求全面准确地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要严明“始终第一位”的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七个有之”的严重危害,紧盯“四风”问题与“七个有之”交织勾连的风险,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持续强化日常监督,从严查处“七个有之”问题。

要拿出“干就干好”的作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要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把查办案件与健全制度、强化监督管理有效结合起来,坚持一手抓“边整边改”、一手抓建章立制,切实巩固提升我县作风建设治理效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