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青”尽全力,青年党员“疫”线勇担当

来源:于都县大数据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8: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日上午8点44分,县大数据中心办公室主任杨许豪接到通知,需要立即到隔离点报到。在接到通知后他第一时间向单位主要领导报告,并迅速和同事做好工作交接,还来不及回家收拾就立即赶往了隔离点。


这已是他第二次到隔离点工作。今年5月作为县“平战一体”工作后备队员,他在时尚新城隔离点带队工作了21天,高质量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筑牢了我县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被评为2022年于都县疫情防控“平战一体”工作后备队优秀队员。

党员带头,率先垂范。在战“疫”一线,杨许豪同志作为隔离点副点长,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挑战,但他丝毫没有退缩的想法。到岗后他先是对点上现有物资逐一清点,摸清底数,然后查看每个房间的设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我有高血压,现在药吃完了,能不能帮忙购买?”“我家两岁小孩的奶粉快喝完了,能不能帮一下忙”……在隔离人员入住后,面对着不同房间的物资需求,他都逐一登记,想尽办法满足这些群众的生活需求。当得知有隔离人员要过生日时,他还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和卡片。中秋节来临前,他和同事们准备了月饼、糖果和水果,向隔离人员送去中秋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一句理解的话语都是对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最好‘回礼’,再辛苦都是值得的!”杨许豪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期的担当和使命,相信通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