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黄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09:00:42

9月26日,县委书记黄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的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要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提高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树立大开放理念,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先进地区的务实合作,精心办好产业招商推介会等重大活动,争取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调研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

要始终把牢正确方向,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谋事干事方向正确、立场正确、导向正确。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运用正确的方法,下最大的功夫、尽最大的努力,力争全县各项工作在省、市争先进位。要保持久久为功的工作态度,对认定的事坚定不移快速推进,对定下的事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确保干就干到极致、干就干成一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等,听取了全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县群团组织换届的请示,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之以恒抓好排查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急能力提升、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全力以赴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部署要求,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项目建设,全力助企纾困,大力促商贸消费,奋勇拼搏、攻坚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完美交账。要用心用力抓好抗旱救灾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及时准确研判干旱灾害和森林火灾风险,更加精细有效落实防范、应对、处置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抗旱救灾、森林防灭火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和影响。要坚决有力抓好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紧盯国庆假期,加大对公车私用、违规吃喝、收受礼品、酒驾醉驾等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