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08:32:40

根据《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统一部署要求,近日,我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打响了“百日攻坚”第一枪。

“百日攻坚”行动当天零时,县生态环境局派出多个行动组奔赴城区、乡镇围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执法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地点、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随机抽查、突击夜查,统一行动,尽锐出战。

行动组先后来到罗坳镇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都华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贡江镇城区烧烤店、项目建设工地等地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在线监测运行、生产废水、废气处置、危险废物规范暂存和城市管道入河排污口水质、建筑工地扬尘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零点行动”,全县共联合11个单位,共出动人员42人次,车辆11台,排查点位26个,尚未完成整改问题14个,发现并整改问题5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