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深圳市商协会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08:20:08

3月16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率深圳品牌企业代表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开展“品牌企业赣州行”活动,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常委钟财亮陪同调研。

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红军长征出发线路图,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重温当年8.6万中央红军在我县集结出发,开始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峥嵘岁月。

在东门渡口,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情景剧表演《告别》,大家都被母送子,妻送郎等情景深深感动。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大家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悟长征精神,重温中央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历程。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梓山镇中国·于都硒博馆、潭头社区等地参观调研,通过听介绍、实地考察、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了解富硒产业、乡村振兴等情况。在孙观发家中,调研组一行认真聆听孙观发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到他家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同时,汲取更多精神动力。

考察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长征源合唱团演唱的《长征组歌》,在生动的音乐形象中感悟长征的传奇历史和革命先辈的不懈追求,优美的旋律、深远的意境、精湛的表演,引起了现场企业代表、客商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