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黄法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08:32:50

3月24日—26日,县委书记黄法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办、县商务局、县住保中心、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上海市移远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法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研发基地,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水平和产品竞争力。座谈会上,黄法详细介绍了于都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和招商政策等。黄法表示,近年来,于都县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与企业具有较高的产业契合度,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加快推动务实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于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良,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近期将前来实地考察。

在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法一行与公司就在于企业增资扩产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黄法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企业为于都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企地双方开展更加广泛、更多领域的合作,同步带动更多大项目、好企业到于都投资创业。企业负责人表示,于都投资环境优、发展态势好,将继续加大在于都的投资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助力于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先导均熠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法一行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黄法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都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是一块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发展热土。诚挚邀请企业到于都来调研考察、投资创业,我们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于都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于都发展空间大、潜力足,将择期到于都开展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契机,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