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罗小云在于都调研时强调,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09:48:16

5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深入我县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加强执法司法监督,积极推进红色治理,维护经营主体合法权益,切实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建军,县委书记黄法,县领导俞金林、高宏伟陪同调研。


罗小云深入我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工业园司法所、巡回法庭等地,调研平台运行、案件受理情况,深入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翡俪文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关于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罗小云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形成服务群众和经营主体的更大合力;要主动深入企业,精准提供司法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将涉企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