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6:30:40

3月27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郭书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杨俊刚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定信心决心,扛牢政治责任,做到政策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底线全面守牢,奋力开创全县巩固衔接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各级各类督导反馈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用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管理平台,持续推进“三线预警”,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深入实施农民增收促进行动,持续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担当,高质量完成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落实、问题整改等各项任务。县乡村振兴局要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督促指导好各乡镇、相关部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用好驻村帮扶单位力量,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帮助各乡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以点上的经验带动促进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柑橘黄龙病防控、早稻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