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成功举办2022年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0:33:45

于都县成功举办2022年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来源:于都县发改委发布时间:2022-12-30

于都县成功举办2022年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12月30日,于都县举办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电信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于都县祁禄山数字乡村平台项目、于都县农村人居环境5G+长效管护平台建设等项目应用场景双方代表参加会议。


在供需对接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崔广鑫围绕我县数字经济当前发展基本情况和数字经济应用技术场景情况发言。

会议指出

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了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转眼年尾已至,今年以来,我们认真按照省、市决策部署,锻长板、补短板、筑底板,全力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

会议强调

要认识到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增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本领,紧盯数据指标,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快数字化构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于都县祁禄山数字乡村平台项目、于都县农村人居环境5G+长效管护平台建设等项目供需双方进行了集中签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