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发布第二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3 10:10:12

于都县发布第二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景江西”建设,在充分调研、组织申报的基础上,于都县制定了第二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并对外发布。本批次清单坚持以应用场景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对接,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为于都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提供新的产品、开发新的技术,提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批次“机会清单”一共包含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8个场景需求,由各单位、部门以及企业提出,主要围绕现代农业、公共安全、教育就业、生产制造、政务服务、商贸流通、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向全社会范围内征集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清单”一共包含于都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智慧工程、于都县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项目等2个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涉及生产制造、政务服务等领域。同时,于都县还发布了第一批共计1个供需对接成功的数字技术应用场景。

于都县拟通过本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发布,打造一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促进社会数字化转型,同时,吸引更多数字企业献计献策,乃至落户于都发展,并为企业提供全要素、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和支持。

扫码查看于都县第二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和第二批供需对接成功数字技术应用场景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