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2 14:52:3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陈阳山在井冈山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姜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龙,县政协主席肖惜才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在于都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始终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氛围之中,被壮观、喜庆的盛大庆典场面深深感染,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学好百年党史,进一步总结和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责任,干字当头、勇争一流,走好新长征,助推新跨越,努力创造出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县关工委组织老同志、老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表示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而努力奋斗。

县关工委主任伍春林说:“要教育我们的广大青少年,教育我们的后一代,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201952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潭头村视察时强调“一定要把富硒这个品牌打好”。当地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发展富硒水稻、富硒蔬菜、富硒脐橙、富硒油茶等特色产业,日子越过越红火。

今天,村里的干部和党员早早地来到了村委的电视机面前,认真收看大会盛况。

梓山镇潭头村党总支书记刘连云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们村的村民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两年,村两委带领群众发展了富硒蔬菜和富硒大米,卖得很好。我们现在又要带领群众发展旅游产业,让群众过上越来越美好的幸福生活。”

县文广新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

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副馆长钟敏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让我感慨万千,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的红色讲解员,同时也是红军后代的我,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宽田乡,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宽田乡组织委员冯亮明说:“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工作上坚持干字当头,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文章,为宽田的经济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于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