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于都县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师招聘资格审查补充公告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1 20:44: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于都县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有关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1.“原定82日线下资格审查”改为82日到85日线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交的资料详见《赣州市于都县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师招聘公告》,并按序扫描制作成PDF文件发至邮箱ydjyjzgb@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可关注赣州疾控、江西卫生健康),如疫情防控部门或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新的要求,则按新的要求执行。

3.后续面试、体检等有关工作,请及时关注“于都教科体网”,也可电话咨询0797-63353560797-6335459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