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1:01:27


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和防空应急准备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219月18日上午10:00在县中心城区范围内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预先警报:10时00分至03分,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10时06分至09分,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1个周期,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10时12分至15分,长鸣3分钟。

防空警报试鸣期间,请全县各单位、全体市民在警报试鸣期间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警报试鸣的具体工作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电话:0797-6214599。

                            20219月14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