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于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1 11:18:02


于府办发〔202180

于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

安置方案》的通知

贡江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县直(驻县)有关单位:

    20211010日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印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20211016


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为加快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推进步伐,切实维护被征收人合法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项目实际,制定本方案。

第一条  实施原则

房屋征收与补偿遵循决策民主、程序正当、结果公开、公平补偿的原则。

第二条  征收目的

实施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建设,是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改善贡江新区的交通条件,拓宽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能力,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三条  征收范围

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为项目征地红线范围内所涉及的集体土地上房屋、构筑物及附属物等,具体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第四条  实施主体

于都县人民政府为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的责任主体;于都县自然资源局为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的责任部门;于都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贡江镇人民政府为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的实施单位。

第五条  房屋合法面积认定

1.被征收房屋办理了不动产权证、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合法面积以上述有效证件载明的建筑面积为准。

2.被征收房屋合法用地面积以建房审批手续、土地使用权证载明的用地面积为准,其中建房审批手续按以下原则认定:

1)被征收人持有198711—19981231日期间的用地审批手续,建房(已建成)所占土地为非耕地的,经乡镇人民政府批准的可认定有效;建房(已建成)所占土地为耕地的,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的方可认定有效。

2)被征收人持有199911日之后的用地审批手续,均必须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的方可认定有效。

3被征收人持有202011日之后的用地审批手续,经乡镇人民政府批准的可认定有效。

3.空闲或房屋坍塌、拆除两年以上未恢复使用的宅基地,不确定土地使用权,不予安置补偿;已确定土地使用权的,由集体统一报经县人民政府批准,注销其土地登记,土地由集体收回。

4.被征收房屋有宅基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使用证、宅基地批准文件等有效证件的,载明了土地使用权面积但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按照载明的占地面积以内、五层以内的实际建筑面积认定为合法面积;六层以上(含六层)的实际建筑面积,按房屋重置价(具体标准详见附件1,下同)结合成新率补偿;被征收人未按期签约搬迁的,六层(含六层)以上部分按违法建筑处理。

5.被征收房屋用地手续不齐全的,由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贡江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共同调查认定,被征收人按期签约搬迁的,可以按以下原则处理:

119861231日以前所建土木结构房屋手续不齐全但现仍能正常使用的,三层以内的实际建筑面积可以认定为合法面积。

2198711日至20071231日期间,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所建房屋手续不齐全,被征收人参照用地安置前期开发成本按120以内实际用地面积缴纳500/后,按照120以内的实际占地面积、三层以内的实际建筑面积可以认定为合法面积。

3)自200811日起至2016812, 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所建房屋手续不齐全,且符合一户一宅政策的,被征收人参照用地安置前期开发成本按120以内实际用地面积缴纳500/后,按照120以内的实际占地面积、三层以内的实际建筑面积可以认定为合法面积;不符合农村一户一宅政策的,房屋按框架(未砌墙的按砖混标准执行)420/m²、砖混350/m²、砖木260/m²、简易70/m²标准给予补偿,房屋所占土地不予补偿。

42016813日之后所建房屋未办理合法审批手续,且不属于农村土坯房改造户的,认定为违法建筑。

5)符合本办法安置条件的农村土坯房改造户,建房后审批手续不齐全的,经镇、村、组证明,按照90以内的实际占地面积、三层以内的实际建筑面积给予相应补偿、奖励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认定为违法建筑:

1)非法买卖集体土地或者非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建设的建(构)筑物;

2)在征地告知书发布后,抢建、搭建、加层的建(构)筑物;

3)执法部门已经依法认定为违法建筑的建(构)筑物;

4)根据法律、法规或本方案规定,不能认定为合法的建(构)筑物。

7.认定一户一宅,必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被征收人是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

2)被征收人及其家庭成员根据本方案本条第10点规定可以单独立为一户;

3)被征收房屋是被征收人家庭唯一住宅;

4)被征收人从未拆迁过房屋,且未将房屋赠与、转让他人;

5)被征收人达到法定婚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被征收房屋是夫妻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建设的,无论征收时夫妻是否离婚,不能分户按一户一宅原则认定房屋为合法面积。

8.下列人员可以认定为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

1)户籍在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内,依法享有宅基地使用权、土地承包经营权等权利并承担集体经济组织义务的村民;

2)户籍在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内的在校学生,或就读幼儿园、小学、中学、大中专院校等学校前户籍在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内的在校学生,或大中专院校毕业后户籍直接迁回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内的村民;

3)入伍前户籍在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内的现役士兵和按照国家政策不予安排工作的士官;

4)服刑前户籍在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内的正在服刑人员;

5)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规定可以认定为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其他情形。

9.下列人员不能认定为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成员:

1)户籍在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内,但不享有该集体经济组织权利和承担该集体经济组织义务的常住人员;

2)回原籍落户的军队复员、转业干部,按照国家政策已进行安置的士官;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财政供养的在职工作人员;

4)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军队等离休、退休、退养、退职回原籍落户的人员;

5)征地公告发布前已经死亡的人员;

6)征地告知书发布后新迁入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规定不予安置的其他人员。

10.共同生活居住在同一住址的被征收人家庭人口,立为一户。发布征地公告时达到法定婚龄的儿子可以分户,但父母至少应当和一个儿子合户。

11.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严格按照《房产测量规范》(GB/T17986-2000)、《关于房屋建筑面积计算与房屋权属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建住房〔200274号)执行。

12.根据上述规定,被征收房屋不能认定为合法面积部分,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配合签约搬迁的,可以按房屋重置价结合成新率予以补助;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没有签约搬迁的,按违法建筑处理。

第六条  房屋用途认定

1.被征收房屋的用途,以房屋权属证书和房屋登记簿的记载为准;房屋权属证书与房屋登记簿记载不一致的,除有证据证明房屋登记簿记载的确有错误外,以房屋登记簿记载为准。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宅基地只能用于建设农村村民住宅及附属房屋,被征收房屋未办理房屋权属登记的,房屋用途原则上认定为住宅房屋或附属房屋。

3.被征收人将住宅房屋实际用途改变为经营性用途的,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将被征收房屋临街道第一层且12米进深范围内的实际建筑面积(店面进深小于12米的按实际进深计算店面面积)认定为经营性用房:

1)被征收房屋必须是合法房屋,且是一次性建成或因历史原因分阶段建成,不能是改建、扩建的建筑物;

2)在发布征地公告前连2年实际用途改变为商业用途的;

3)办理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载明的营业场所为被征收房屋,且征收前一直在正常经营。

4.主房是指客厅、卧室、厨房及房屋内配套卫生间、楼梯间等;附属房是指独立于主房外的猪牛栏、厕所等。

第七条  签约期限、搬迁期限

于都县红色文化展览培训基地、贡江新区新地村部分路网及周边地块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约期限以实施单位发布的相关公告确定的期限为准,但签约期限不少于30日。

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搬迁期限以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约定或责令交出土地决定规定的期限为准,但搬迁期限不少于15日。

第八条  补偿方式

征收集体土地上合法房屋(包括主房、附属房,下同),实行货币补偿、提供安置房(统建房,下同)和重新安排宅基地建房三种补偿方式,被征收人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种补偿方式,但不能交叉选择。

征收非住宅房屋、附属设施等,一律实行货币补偿,不提供安置房,不重新安排宅基地建房。

第九条  住宅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标准

(一)货币补偿

征收集体土地上合法住宅房屋,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的,给予下列补偿、补助、奖励:

1.被征收住宅房屋价值的补偿。征收集体土地上合法主房,参照国有划拨土地上类似房地产市场评估价格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包括土地使用权价值和房屋价值,实行房地合一评估)给予补偿。

征收合法附属房,参照征收相应结构合法主房评估价格的50%给予补偿。

2.被征收主房的装修补偿。征收合法主房的,按外墙瓷砖或外墙漆、地面贴瓷砖或地板、内墙贴瓷砖或乳胶漆、安装铝合金门窗(含防盗网)、贴墙裙、吊顶、不可移动橱柜等7项装饰装修,按相对应实际建筑面积以每项30/的标准分项给予补偿。被征收人在签约期限内签约的,根据被征收人意愿可以选择按实际建筑面积给予  150/装修补偿。

征收附属房屋(含牛猪栏、厕所)的,一律不予装修补偿。

3.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搬迁补偿费按被征收主房建筑面积10/的标准给予被征收人搬迁补偿,不足    1000/户的补足至1000/户。

临时安置补偿费按被征收主房建筑面积60/的标准一次性给予被征收人临时安置补偿费,不足6000/户的补足至6000/户。

4.签约搬迁奖励。被征收人按期签约并按期搬迁的,按被征收合法主房建筑面积400/标准和被征收合法附属房建筑面积50/标准给予被征收人签约搬迁奖励,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未完成协议签订的,或者在搬迁期限内未完成搬迁的,不给予签约搬迁奖励。

5.弃房材料补助。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给予框架、砖混结构10/、砖木结构8/、土木结构4/的弃房材料补助。

(二)提供安置房(统建房)

征收集体土地上的合法住宅房屋,被征收人选择安置房的,给予下列补偿、补助、奖励:

1.房屋结构补偿。征收集体土地上合法主房及合法附属房,均按房屋重置价结合成新率进行补偿。

2.被征收主房的装修补偿。按本方案第九条第(一)项货币补偿方式中确定的房屋装修补偿办法执行。

3.提供安置房(统建房)。

1)房屋安置面积:被征收人按期签约并按期搬迁的,被征收主房合法占地面积100%与被征收附属房合法占地面积50%(被折算的50%土地面积不另行补偿安置)之和的5倍确定房屋安置建筑面积,其中可选择10%商业用房(第一、第二层各占50%),并按被征收人所选安置房套数1:1免费配备地下停车位。

2)安置房结算价格。被征收人应当按最接近可安置总建筑面积(不含商业用房)±3%范围内选择安置房,商业用房按最接近可安置面积±5%范围内选择。实际安置面积与应安置面积等面积部分,被征收人应当按照1000/缴纳安置房建房成本,超出(不足)应安置面积部分按以下办法补交购房款:被征收人按期签约并按期搬迁的,按2300/补缴(补偿)房款;规定时间后签约及搬迁的,按2800/补缴(补偿)房款。超出住宅可安置建筑面积(不含商业用房)±3%的部分,商业用房可安置面积±5%的部分,按交房时类似房地产市场评估价格相互结算。

3)被征收人选择统建房建筑面积回购的,按应安置统建房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000/由政府回购。同时将安置户按规定配备的地下停车位及商业用房一并免费收回。

4)安置房建设标准。安置房屋完成外墙装修,进户防盗门,铝合金窗户,厨房、卫生间安装好排污管道,水、电到户,安置房屋建筑质量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安置房所占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土地。

5)安置序号确定办法:凡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腾房验收合格的,均纳入第一批次安置,并予以公示,安置序号依据签约并腾房时间的先后确定。签约期限之后签约的,安置顺序在第一批次后按腾房验收时间先后排序。

6)安置地点:贡江新区1号安置地统建房,安置房最终房源、户型、面积以政府实际提供房源为准。

4.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按本方案第九条第(一)项货币补偿方式中确定的搬迁补偿费标准给予被征收人两次搬迁补偿。

临时安置补偿费按被征收住宅房屋建筑面积5//月的标准给予被征收人临时安置补偿费,每户不足500/月的补足至500/月。临时安置费支付期限自被征收房屋腾空搬迁验收合格(验收标准:被征收人必须是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清空了房屋内物品、已搬离被征收房屋、签订放弃房屋旧料和不干预房屋拆除承诺书,并经项目验收小组成员现场验收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正式交付安置房后六个月止(以书面交房通知为准)。安置房交付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但由于被征收人自身原因造成过渡期延长的则不再享受过渡费延期补偿政策。

由实施单位安排过渡房过渡的,被征收人不享受以上临时安置补偿。

5.房屋征收奖励。被征收人按期签约并按期搬迁的,给予以下奖励:

1)签约搬迁奖励。凡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验收合格的,按3000元每栋进行奖励。征收附属房的,不予奖励。

2)被征收人按期签约并按期搬迁的,按被征收主房合法占地面积100%与被征收附属房合法占地面积50%之和给予100/平方米的奖励。

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未完成协议签订的,或者在搬迁期限内未完成搬迁的,不给予签约搬迁奖励。

6.弃房材料补助。按本方案第九条第(一)项货币补偿方式中确定的弃房材料补助办法执行。

(三)重新安排宅基地建房

征收集体土地上合法房屋,鼓励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统建房安置,如被征收人选择重新安排宅基地建房的,给予下列补偿、补助、奖励:

1.征收集体土地上合法主房及合法附属房,均按房屋重置价结合成新率进行补偿。

2.被征收主房的房屋装修补偿,按本方案第九点第(一)项货币补偿方式中确定的房屋装修补偿办法执行。

3.应安置宅基地面积按被征收合法主房占地面积100%和被征收合法附属房占地面积50%(被折算的50%的土地面积不另行补偿安置)之和确定应安置宅基地面积。

4.安置土地性质:重新安排的宅基地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土地。

5.宅基地安置地点:为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重新安排安置地在县城北外环线附近选址,具体用地规划红线图在完成选址后另行发布。

6.宅基地安置序号确定:凡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腾房验收合格的,均纳入第一批次安置,并予以公示,安置序号依据签约并腾房时间的先后确定。签约期限之后签约的,安置顺序在第一批次后按腾房验收时间先后排序。

7.安置办法:根据一户一宅政策,每户最多安置一块宅基地,安置面积不超过120。应安置宅基地面积超过120的,限安置  120,超出的应安置宅基地面积执行本方案确定的回购政策。

应安置宅基地面积低于80且被征收人属于本方案确定的安置人口、在贡江镇范围内无其他集体土地上住宅的,可以安置80,不足80的部分按500/缴纳安置地前期开发成本。

8.安置地的基础设施建设。由贡江镇人民政府具体牵头,按规划逐步完善水、电、路(含主路、区间路)硬化、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费用由政府负责。

9.安置定位及放线规定:安置地具备放线条件后,被征收人必须按照实施单位的通知,根据安置序号在安置地规划图上选择安置的位置,逾期不选择的,由实施单位书面通知,限3个工作日内作出选择,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优先选择权,由实施单位指定安置位置。图上安置后,由贡江镇人民政府聘请建筑设计单位进行建筑设计,并由县自然资源局、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县城管局组织实地定位放线,被征收人按规划要求自行组织建房。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贡江镇人民政府依职责对建房行为进行监管。

10.被征收人规划设计条件和建房要求:重新安排宅基地必须按统一规划设计进行建设,建筑层数不得超过三层,建筑面积不得超过350。被征收人建房时须报批规划设计方案,办理规划许可、用地批准手续,并签订安置建房承诺书,服从统一规划设计和批后管理。

11.签约搬迁奖励。凡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并验收合格的,按3000元每栋进行奖励。征收附属房的,不予奖励。

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未完成协议签订的,或者在搬迁期限内未完成搬迁的,不给予签约搬迁奖励。

12.被征收人选择用地应安置面积回购,或用地应安置面积超过实际安置面积回购的,按10000/由政府回购。

13.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按本方案第九条第(一)项货币补偿方式中确定的搬迁补偿费标准给予被征收人二次搬迁补偿。

临时安置补偿费按被征收住宅房屋建筑面积5//月的标准给予被征收人临时安置补偿费,每户不足500/月的补足至500/月。临时安置费支付期限自被征收房屋腾空搬迁验收合格之后起至重新安排宅基地后6个月。宅基地交付期限不超过36个月。由实施单位安排住处过渡的,被搬迁人不享受以上过渡费补偿。

14.弃房材料补助。按本方案第九条第(一)项货币补偿方式中确定的弃房材料补助办法执行。

第十条  其他房屋的征收补偿、补助、奖励

经营性用房的征收。征收农村宅基地上经认定为经营性用房的部分,按以下规定给予补偿、补助、奖励:

1.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属于经营性质的部分按非住宅房屋给予补偿。

2.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补偿、签约搬迁奖励和弃房材料补助,按照本方案第九条第(一)项的相应规定执行。

3.临街店面过渡费(含6个月的停产停业损失)补偿标准:按20/给予店面过渡费(6个月的停产停业损失)。选择货币补偿安置方式的,过渡期为12个月;选择提供安置房(统建房)安置方式的,自被征收房屋腾空搬迁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至正式交付安置房后六个月止(以书面交房通知为准)。

第十一条  附属设施征收补偿

1.征收房屋涉及附属设施,按附件3规定标准补偿,征收其他附属设施的,由评估机构评估确定补偿金额。

2.临时建筑的征收。未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由评估机构按重置成本结合成新价格确定补偿;超过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不予补偿。

第十二条  违法建筑处理办法

1.经认定为违法建筑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拒不配合处理的,由相关部门依法作出《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送达决定书后被征收人仍不拆除的,依法作出《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并组织强制拆除,不予任何补偿或补助。

2.项目启动后,被征收人拒不停止违法建设的,由相关部门作出《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送达通知后仍不停止的,依法查封施工现场;破坏已查封施工现场的,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3.对恶意投资抢建房屋骗取征收补偿安置款的,一经举报,由公安机关核实查处,严厉打击,追回补偿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十三条  保障与监督

1.实施单位应当组织有资质的测绘机构和工作人员对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合法占地面积及附属设施、人口、户籍等进行调查核实,在征收范围内实行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日。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对实施单位公示的数据按5%以内进行抽检,公示或核查无异议的,依照本方案规定进行补偿安置。

被征收人应当配合实施单位的调查核实工作,并配合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拒绝配合的,以实施单位组织公证、测绘、评估机构依法调查的结果为准。

2.房屋征收过程中,被征收人伪造、涂改权属证明文件,谎报、瞒报有关数据,冒领、多领、骗取征地拆迁补偿款或者骗取补偿安置房屋面积、宅基地的,由实施单位追回征地拆迁补偿款,收回骗取的安置房屋面积、宅基地。被征收人的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实施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测绘、评估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本办法规定的,依法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纪检监察机关设立举报电话(0797-12388)和举报电子邮箱(ydjwxfs@163.com),负责接受征地拆迁过程中的违纪、违法举报投诉,对公职人员履职过程中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第十四条  其他事项

1.被征收房屋、构筑物、附属物统一由政府聘请有资质的施工队伍负责拆除或填埋。

2.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选定办法参照《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江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14号)第二十一条规定执行。

3.被征收人办理安置房屋相关证件的,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在原被征收房屋等面积内只收工本费,超出原被征收房屋面积部分按标准计收。

4.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未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由县人民政府作出《责令限期交出土地决定书》。被征收人对决定不服的,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5.征收房屋涉及的小学、初中学生可以在原学校或者现居住地就近学校就读,教育主管部门应予以办理学生学籍转接手续,学校不得收取择校费或以非本学区学生为由收取其他费用。

6.本方案与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文件不一致的,以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文件规定为准。

7.被征收人对本方案补偿标准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方案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于都县人民政府申请协调;协调不成的,可以依法申请裁决。行政协调、行政裁决期间,不影响本方案的实施。

8.本方案未明确事宜,由于都县中心城区征地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处理。

9.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1.被征收住宅房屋重置价补偿标准

2.建筑年代成新折扣标准

3.生产生活设施及其他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附件1    

被征收住宅房屋重置价补偿标准

房屋结构

补偿标准

框架结构

614/

砖混结构

501/

砖木结构

423/

土木结构

351/

砖木搭建、石棉瓦、

瓦屋面简易结构

160/

木质搭建、油毛毡

屋面简易结构

110/

铁皮蓬简易结构

90/


附件2

建筑年代成新折扣标准

单位:%

建筑年代

框架

砖混

砖木

土木

简易

1949年以前

50

50

50

50

50

1950-1960

60

60

60

56

54

1961-1970

70

70

68

66

64

1971-1980

80

75

74

72

70

1981-1990

88

86

84

82

80

1991-1995

92

89

87

85

83

1996-2000

95

92

90

88

85

2001-2005

98

97

95

93

91

2006年(含2006年)以后

100

100

100

100

100


附件3

生产生活设施及其他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名称

补偿金额

补偿金额

名称

补偿金额

水泥灶

80/m3

水池

80/m3

直径1.5米以上水井

1200/

有线电视

180/

瓷灶

100/m3

直径1米以上水井

800/

自来水

600/

围墙

80/m3

直径0.5米以上水井

600/

压力井

500/

包堪

80/m3

空调拆卸(柜式/

体式/窗机)

150/100/80/

化粪池

80/m3

晒场

10/

热水器(太阳能/

热水/液化)

150/80/50/

水泥路面

50/

涵管

10/

电脑宽带网络

100/

水泥电杆

60/

电话

150/

供电

500/

沼气池

3000/

出栏母猪过渡

200/

出栏肉猪过渡

100/

小猪过渡费

50/

成年水黄牛过渡

200/

未成年水、黄牛(50公斤以下)过渡费

50/

                                                                 

  于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校对人:刘炳宏   20211017日印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