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赣州祥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于都县自然资源局于都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勘察设计(二标段)(项目编号:GZXY2022-YD-Z-C002)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5:20:40


赣州祥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江西省于都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对其于都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勘察设计(二标段)(项目编号:GZXY2022-YD-Z-C002)按照规定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采购公告于2022年09月19日发布,采购活动于2022092909:30在赣州祥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举行。经评审小组评定和采购人确认,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成交费率(%)

1

于都县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勘察设计(二标段)

1

于都县祁禄山镇、盘古山镇、禾丰镇、仙下乡、利村乡、靖石乡、梓山镇、沙心乡8个乡镇14个示范点,拟纳入示范工程367.19亩。

按招标文件执行

4.78%

成交费率(%):百分之肆点柒捌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2022年1020前提交成果资料,并按采购人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其他内容,直至项目完成最终审查。

中标供应商: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赣州开发区华坚中路东侧综合楼三层

本成交结果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评审小组成员:华斌(组长)、黄芝、唐晓珍

采购单位:于都县自然资源局

 址:于都县贡江镇长征大道

联系人:唐女士

 话:13766389545

代理机构:赣州祥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于都县贡江镇渡江大道67号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女士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电话:13885084373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