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09:59:40


一、公司简介

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雩山水务)是经县政府批准,县财政出资的县属国有企业,是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实施主体。公司下设12个内设机构、4个全资子公司和8大区域中心供水所,拥有一支近300人的供水服务、专业技术团队。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供、排水业务;水务及水务产业链投资经营;水利工程的维养;承接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项目的施工、建设。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的人才需求,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人岗相适”的原则,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择优招聘。

1.笔试、面试:满分100分,划定笔试统一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一律不予入闱面试。

2.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

3.加分项:对符合各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人才(如工程类专业具有江西省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注册人员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具有会计类、财务管理、财政税务类等相关专业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者),总成绩增加3分。

4.递补:应聘人员在体检、综合考察等环节不合格或有其他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况,出现职位空缺,可进行递补。

5.划定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5分,总成绩低于65分的一律不予入闱体检和综合考察。

、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识别二维码下载2023年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招聘条件

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纪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心理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治安处罚的;

2.已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原单位未书面同意其参加招聘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4.被列为失信人员名单的;

5.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的;

6.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学历、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

1.详见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2.学历条件: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条件均指本岗位招聘最低条件(含本条件)。允许2023年应届毕业生报考,但应确保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不能按期取得相应证书的,将取消录用。

3.专业条件:考生所学专业以《学科专业目录汇编》(二〇一九年一月版)为准。专业要求为大类的,考生所学专业只要符合其中任何一个分类目录,即可报考;招聘岗位要求具体专业的,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方可报考。

4.年龄条件:报考人员须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年龄计算方法为:18周岁以上是指2005年1月28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8年1月28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是指1983年1月28日以后出生。(注:1月28日为报名第一天)。

5.工作经历要求

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如“2年以上”指报名时仍在工作岗位,至2023年1月28日累计已满2周年)。因部分院校毕业证所标注的毕业时间未精确到“日”,也有的考生毕业后在若干个单位工作过,故只要工作经历包含12个月份的,可视为满1周年(例如:2021年7月毕业即开始工作,至2022年6月为1周年,以此类推);考生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招聘岗位要求具体岗位工作经历、具体专业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或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未明确要求具体岗位工作经历、具体专业工作经历的,只要毕业后具有相应时间的任何工作经历均可,须提供劳动合同及聘用单位为考生缴交的养老保险缴费凭证,或聘用单位工资发放银行流水,或从事个私经济相关证照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公告将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公司微信公众号(JXYDSS)发布。

(二)报名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月28日-2月3日(7天)

2.报名地点:于都县贡江镇红军大道供水大厦一楼人力资源部。

3.个人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或重报无效。

4.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带上相关材料直接到于都县贡江镇红军大道供水大厦一楼人力资源部报名;

2)网络报名:发送电子邮件至ydxysswyxgs@163.com,主题和电子文档名称注明:报名岗位名称+姓名+联系电话,将《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招聘考试人员报名登记表》、相关证件、资料等以电子文档、PDF格式方式发送,不按要求发送做为无效报名。

(识别二维码下载《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招聘考试人员报名登记表》)

5.报名咨询热线:0797-6237479。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恶意填写错误,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1.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证件、资料:

1)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招聘考试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诚信承诺书;

4)个人征信报告;

5)本人近期2寸免冠同底版(蓝底)正面彩色照片2张;

6)招聘岗位要求具体岗位工作经历、具体专业工作经历的,以及毕业后具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或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其他的相关佐证资料。

2.委托他人递交资格审查资料的,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信网学历证明验证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

4.报考人员须签订《报考诚信承诺书》,保证提供真实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者,取消其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后准予报名。

(识别二维码下载《报考诚信承诺书》)

5.报考人员报名成功后,公司将在2023年2月9日前发放《笔试准考证》到个人。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2月11日上午9:00-12:00

2.笔试地点:于都县贡江镇红军大道59号雩山水务有限公司供水大厦六楼会议室。

3.笔试内容:相关通用专业知识。

4.笔试结果公示:笔试结果将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至公司微信公众号。

(五)面试

1.时间:2023年2月18日上午9:00-12:00

2.地点:于都县贡江镇红军大道59号雩山水务有限公司供水大厦五楼会议室。

3.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如达不到面试比例,但应考人员笔试成绩已达到合格线的,将不受面试最低比例限制可直接进入面试。

4.面试结果公示: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

(六)确定入闱体检和综合考察人员

1.确定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笔、面试成绩6:4的配比计算总分,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2.公布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三日内在公司微信公众号(JXYDSS)公布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3.体检

组织需体检对象到医院(具体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

4.综合考察

考察由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七)会议审议

雩山水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把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并通过体检和综合考察的拟聘用人选名单,提请公司领导班子会议审定拟聘用人员。

(八)公示

公司领导班子会确定聘用人员后,在公司微信公众号(JXYDSS)公示7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录用

对聘用人员实行上岗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由雩山水务有限公司进行考核并按相关规定和程序为新员工办理入职手续,薪酬参照本公司薪酬方案发放。

、注意要求

1.报考考生要随时关注公司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确保能够按时参加考试。

2.招聘相关事宜将在公司微信公众号(JXYDSS)公示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招考期间每天进入公众号查看,如因未及时关注查看,责任由考生自负。

3.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设辅导培训班,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归于都雩山水务有限公司。

           于都县雩山水务有限公司

           20231月19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