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赣州市于都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15:28:21

于都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市于都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的公告》“当某岗位报名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大于20:1时,增设笔试环节之规定,现有三个岗位需要增设笔试环节,分别是于都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办公室文秘岗,岗位代码YD2023001)、于都县项目推进中心(综合股职员,岗位代码YD2023012)、于都县金融服务中心(金融分析岗,岗位代码YD2023017),现将赣州市于都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增设笔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上午,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设在于都县新长征技工学校,具体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报名成功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于2023年6月8日9:00—6月9日17:30到于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1318室(赣州市于都县振兴大道1533号,联系电话:0797-6335459)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笔试。

五、笔试内容: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A类)和《综合应用能力》(A类),两科合并一科,各占50%,满分100分,考试范围详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附件2),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公布成绩:笔试成绩在6月中下旬公布,考生可在http://yudu.huiqicai.com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合格线上所有人员进入面试。确定入闱人员时,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

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将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附件1:赣州市于都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报名成功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事业单位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

于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0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