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通知公告

于都新长征宾馆招聘公告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15:29:08


一、公司简介

于都新长征宾馆是隶属于国有企业于都县长征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于都长征学院院内。宾馆沿秀丽的于都河而建,纵览贡江一线江景,得天独厚的江景位置使其成为于都一颗璀璨的明珠。

宾馆一期共有各式客房682间,其中单人间271间、双人间315间、四人间81间、套房15间,共计1240个床位;花园式设计、绿树成荫、青草繁花营造365天的富氧环境,以金钥匙的服务标准全程提供个性化暖心服务,给您最舒适的入住体验;舒适惬意的大堂吧、温馨浪漫的自助餐厅让精致的生活更添浪漫;十余间具有浓厚长征历史文化气息的中餐包厢、1100余平方米的自助餐厅和1200余平方米的多功能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用餐,五星级的私人定制服务满足您全方位的宴会、会议需求。

    教学楼作为标志性建筑,分别配备了240人多媒体报告厅1间、180人多媒体阶梯教室4间、100人多媒体教室2间、80人多媒体教室23间、20人讨论室37间、阅览室多间,可全方位满足各种教学培训需求;报告厅可容纳800人举办会议,同时配备了30人会议室2间,接待室1间,可完美满足您的各类会务需求;体育馆配备室内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可供比赛、竞技、休闲一体化的专业体育场馆等业态;宾馆拥有地上和地下超大型停车场,车位超580个;是集客房、餐饮、宴会、会议、商务、体育运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宾馆,是您宴请宾朋、商务洽谈、休闲度假、红培研学的理想之选。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人岗相适”原则,采取面试的方法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

餐饮部:行政总厨、中厨厨师长、西厨厨师长、头砧、上什主管、烧卤主管、凉菜师、宴会领班、中餐厅领班、自助餐厅主管/领班、酒吧领班、高级服务员、餐饮服务员、中厨厨师、打荷、中厨学徒

房务部:楼层副经理、PA经理、宾客关系主任、楼层领班、PA主管/领班、前台主管/领班、前台接待员、礼宾员、PA技工、楼层服务员、PA员

市场营销部:客户代表

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

财务部:收银领班

工程部:IT主管、工程技工

四、任职要求

1.年龄条件:应聘者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方法为身份证出生日期至应聘日期。

2.学历条件:高中或以上学历。

3.工作经历要求:管理岗位需具备相关工作经验;其他职位有本职工作经验优先。

4.其他要求:应聘者需身体健康,形象良好,能吃苦耐劳,亲和力强,具备积极的态度。

以上任职要求以实际面试为准,综合素质和能力优秀者可放宽条件,基层员工可放宽条件。

五、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与职业发展通道。

2.享有法定假期,带薪休年假。

3.提供员工公寓、免费工作餐。

4.完善的培训和职位晋升体系。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节假福利。

六、联系方式

招聘专线:19870717768(郭小姐)

19079952692(袁小姐)

工作地址:于都长征学院院内(新长征宾馆)

于都县起元宾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1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