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旅游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文广新旅局举办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5 10:35:4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文广新旅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贯穿始终。


图片

     为了促进我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县旅游服务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6月19日,县文广新旅局举办全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乡镇分管旅游领导、乡村旅游点、旅投公司及涉旅企业百余名旅游从业人员集中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曹国新和舒怡两位专家分别从如何做好精益服务、提升景区水平、塑造礼仪形象等方面进行授课,还组织学员实地观看了大型情景剧《告别》,通过学习,使学员们拓宽思路,发挥各自优势,学以致用,提升服务品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