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旅游

关于纪念园景区进行分时段闭园管理的公告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8:43:06

关于纪念园景区进行分时段闭园管理的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以下简称:纪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已列入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建党百年100条精品线路,并于2020年5月创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于都红色旅游迅速发展,纪念园成为了全国人民前来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的红色打卡地和全国知名的红色旅游景点。

纪念园承担着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培训、旅游观光和市民休闲等多重功能,是市民和游客学习、参观、休闲的好去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长期以来,纪念园敞开式管理极大的方便了游客和市民自由出入,却存在突出问题:一是有些市民在园区内嬉戏打闹、遛狗、乱扔垃圾、破坏草皮以及攀爬纪念设施等不文明行为,严重影响纪念园庄严肃穆的参观氛围,以及于都的对外形象;二是随着园区游客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存在较大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纪念园管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庄严肃穆、环境优美、安全有序的参观和休闲环境,根据疫情防控和景区管理有关要求,拟对纪念园核心参观区实行“分时段封闭管理”(封闭时间:上午8:10--下午5:30;开放时间:下午5:30--翌日上午8:00)。封闭管理期间,市民和游客统一到安检入口处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参观(参观示意图详见附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让我们共同为美丽于都加油!

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  

                                     2022年9月13日  

图片

纪念园半封闭参观示意图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