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旅游

春暖花开!于都迎来红色旅游新热潮!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10:01:49

疫情散去  春暖花开  气象万千
于都迎来了新一轮红色旅游热潮
各地游客纷纷
来到这块红色圣地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长征源头,红色圣地。于都河,一条平凡而神奇的河,八十多年前,8.6万中央红军危难之际集结于都,渡过于都河,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他们跋山涉水,历经千难万险,开创了中国革命新局面,从此走向胜利,走向辉煌。
    2019年5月20日,初夏时节,于都河水静静流淌。习近平总书记满怀深情大爱来到于都,在这里发出了“新长征 再出发”的伟大号令。



  广大游客和红培学员们走进于都,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长征前夕毛泽东旧居何屋、看大型情景剧《告别》、红色经典《长征组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伟大长征精神。来到红军小镇,徒步重走红军长征小道,深入梓山潭头、车溪坝脑、段屋铜锣湾、长征八大渡口、铁山垅中华钨矿公司、禾丰红三军团二师五团团部旧址,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


红色景点



图片

车溪坝脑


图片

红色教育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