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人文

寻味于都|非遗餐厅——于都老厨坊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9:28:54



           

图片

传承 保护探索 创新

 于都,建县于西汉高祖六年(公元前201年),距今有2220多年。素有“六县之母”之称。作为千年人文古县,于都有着极为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为更好地做好非遗的传承及保护工作,积极探索创新非遗保护的机制和形式,弘扬和传承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于都非遗美食,深度实现文旅融合,于都县推出“非遗餐厅”项目并授牌。“非遗餐厅”的开设与打造,传递非遗文化的视觉元素、普及非遗文化历史知识,让非遗真正“走上寻常百姓的餐桌”,走近每个人的身边。


非遗餐厅系列(二)

——于都老厨坊雩阳美食公园店/

图片

   于都老厨坊雩阳美食公园店传承客家文化,融合红古主题元素,打造非遗美食餐厅。于都老厨坊创始人李湖南制作于都非遗美食珍珠粉曾接受江西电视台采访,雩阳美食公园店包厢以于都红色元素命名,让顾客了解于都的非遗美食和于都红色故事。


图片

于都老厨坊

图片



feiyimeishi

非遗美食




于都老厨坊创始人李湖南制作于都非遗美食珍珠粉接受江西电视台采访

图片

制作珍珠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antingdating

餐厅




图片

红古文化尽情展现,在这里宴请宾客,举办婚庆喜宴及团体聚餐、同学聚会、公司聚餐、商务培训用餐不错的选择!



erloubaoxiang

餐厅包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