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人文

于都县举办2022年红色文化讲解员培训班(第二期)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31 08:47: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我县长征文化品牌,培育壮大红色文化讲解员队伍,助力于都旅游高质量发展,1026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文广新旅局县委党校联合主办的于都县2022年红色文化讲解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县各乡镇红色教学点的讲解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通过专题培训、现场教学、实地体验等培训方式,让讲解员快速、全面地了解我县古色历史,红色文化,注重现代礼仪和提高基本讲解技能,不断增强红色文化讲解员的综合素质。

图片

《于都县情与历史概况》

图片

《现代礼仪常识》

图片

《西汉古县 璀璨非遗》

图片

图片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
图片梓山山峰坝红色名村
图片梓山潭头硒博馆
图片车溪坝脑红色名村
图片   禾丰园岭“五美乡村”


图片段屋围上铜锣湾
图片 红三军团二师五团团部旧址
图片中华钨矿公司旧址

图片

重走红军长征小道
图片
登贤县苏维埃政府旧址
   本次培训既是一次能力提升的“充电”过程,也是一次党性教育的红色之旅,同时对红色文化讲解员的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通过培训,全体红色文化讲解员开阔了新眼界、增强的新本领、提升了新境界,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为讲好于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打响长征文化品牌,助力全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