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人文

于都河畔舞龙灯贺新春,送祝福~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1 17:38:24
图片
   新春舞龙灯,祥龙吐瑞庆,千军待出征,万马始奔腾。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结束开始上班的第一天,于都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新春非遗大拜年舞龙灯活动在喜庆祥瑞的气氛中靓丽展现。舞龙灯,送祝福,舞出一个吉祥的开端,团结的开端,胜利的开端。送出于都人民真诚的祝福,祝愿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日子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锣鼓喧天,唢呐声声, 长龙飞舞,上下翻腾。喜庆精彩的舞龙灯表演引得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观看。舞龙灯舞出了长征源头的美好祝福,舞出了于都人民的精气神和豪迈情怀,舞出了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名县于都的新风貌,新精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