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人文

2023年长征源合唱团《长征组歌》公益巡演启动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09:52:28


2023年2月24日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长征组歌》公益巡演启动仪式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图片

图片

于都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馆长、长征源合唱团团长谢芸华致辞。

图片

图片长征源合唱团团员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阳宣布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2023年《长征组歌》公益巡演启动,并向长征源合唱团授旗;合唱团艺术总监、指挥邹伟民代表合唱团接旗。

“长征组歌”合唱音乐会在歌曲《告别》中正式拉开序幕,音乐会现场人山人海,团员们精湛的演唱技艺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此次音乐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顿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需求的文化大餐,更是打好长征文化品牌的具体实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