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人文

县委黄法书记对做好全民阅读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4 08:57:23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县委书记黄法对做好全民阅读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迪智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打造提升了一批功能完善、各具特色的城市书房、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全县爱读崇学氛围日益“浓厚”,书香于都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承办2023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赣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系列盛会活动的喜庆之年。推进全民阅读,既是提升全民素质的有力举措,更是涵养城市气质的重要途径。要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加快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健全公共阅读服务体系,丰富全民阅读活动内容,努力形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推广阅读的新风尚,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提供更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