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中医强县】县中医院与浙江省中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

来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18:09:02
9月6日,县中医院在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指导下,与浙江省中医院签署了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结成长期友好协作关系。

图片


根据协议,浙江省中医院将选派相关学科专家到我县中医院工作,通过开展业务管理、临床教学、示范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等方式,帮助我县中医院提升临床学科和服务能力;帮助建立“省中医联体”救治中心;参与相关学科的人才梯队建设,开展学术指导,提高科研水平;优先安排县中医院各类人员的进修学习和短期培训、学术交流等;实行双向转诊制度,对转至浙江省中医院的疑难病例优先安排住院治疗,县中医院优先接受经浙江省中医院的病人后期需康复治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