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亲清赣商”平台新功能业务培训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1 11:05:41

于都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亲清赣商”平台新功能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惠企政策集中兑现改革,优化升级“亲清赣商”平台。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2月17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亲清赣商”平台新功能业务培训会。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3个惠企政策主管部门有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项目组对“亲清赣商”平台页面更新、流程优化、功能升级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政策自主上线、一窗录入等新增功能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详细地实操演示,同时对财政预算系统对接、审批及兑付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和参会人员就平台操作进行了线上互动问答。

会议强调,升级“亲清赣商”平台服务能力、深化惠企政策集中兑现改革是全面对标大湾区、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政策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动态调整惠企政策及梳理上线工作,严格抓好审批环节和时限,同时要用好“亲清赣商”平台新功能,让“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成为政企沟通新通道、新桥梁,推动更多惠企政策“免审即享、即申即享、直达企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