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便民办税春风暖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0 09:27:00

于都:便民办税春风暖优质服务暖人心

今年以来,我县税务部门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优化完善税费服务举措,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您好,这里是于都县税务局,我们通过系统查询到您的企业有一笔退税款没有申请……”日前,我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正远程指导江西翡俪文德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线申请退税,通过与纳税人、缴费人“一对一”线上互动交流的方式,辅导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涉税政策、办理流程,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用最短的时间最快解决难题。

江西翡俪文德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柴美英:“税务部门的服务太贴心了,不仅主动给我们送来了税收利好,还派专人指导我们办理业务,又省心又安心,真的是太方便了。”

近年来,我县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智慧办税”“便捷办税”理念,不断丰富配套服务机制,通过大数据精准送政策上门,为企业配备“税收网格员”,并推出“远程帮办、办问协同”服务模式,让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办税。

国家税务总局于都县税务局税政股股长王斌:“自2022年‘远程帮办、办问协同’服务模式上线以来,累计远程指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3000余次,极大便利了纳税人缴费人。”

为营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我县税务部门不断优化升级“远程帮办、办问协同”服务,推出“帮代办”税费服务新模式,组建了包含一线办税人员、税收管理员、业务专家的服务团队,形成了“精准施策+帮办代办+专人辅导”的集成化服务体系,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舒心、暖心、省心。

国家税务总局于都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陈智明:“我们将以做强做响‘帮代办’办税服务品牌为目标,并将‘帮代办’业务延伸至社区、乡村,把‘帮代办’事项嵌入‘赣服通’帮代办专区,实现服务下沉,让服务触角延伸至纳税人、缴费人家门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