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于都县自然资源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重大设计变更信息(圣世广场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调整信息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7 15:00:26

项目简介:圣世广场项目位于于都贡江北区GB-25-03地块(县委党校西侧),总占地面积27836.11m²,总建筑面积202376.59平方米(含地下室)。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于2016年5月30日已取得规划建筑方案批复,一期工程已竣工。

规划建筑方案调整原因:优化二期酒店与公寓建筑顶部造型,原规划写字楼功能变更为公寓。

调整主要内容如下:

1、酒店与公寓写字楼建筑顶部造型由互通变更为两栋独立建筑。

2、酒店与公寓建筑高度由99.2M变为98.5M。

3、原公寓写字楼设计共有10层的办公功能调整为公寓。

4、前置广场新增一处地下室人行出入口。

 

调整依据及结果:该项目调整方案经专家组评审和于都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审查通过,调整后的建筑面积未超出原规划许可建筑面积,立面效果符合原审批方案建筑外立面风格,方案依程序已面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不同意见,我局原则同意圣世广场规划建筑调整方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