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于都火车站站房升级改造项目简介

来源: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10:12:00

于都火车站站房升级改造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于都火车站站房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

于都县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

三、项目概况

于都火车站既有站房于2005年建成投运,站房建筑面积约1900平方米,候车室面积仅600平方米。随着赣龙复线、昌赣高铁的通车,于都站日益增加的客流量与站房基础设施落后之间的矛盾越发显现。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建设标准为三等站。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总建筑面积13140.68平米,其中地下一层5618.99平米,地上一层3091.27平米,地上二层2610.92平米,夹层728.55平米,出屋面楼梯34平米,新建天桥401.87平米,新建雨棚469平米,新建入口、电梯186.08平米。

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于都火车站的交通承载能力,改善旅客出行环境,提高群众的出行品质。同时对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