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于都消防深入辖区高考考场开展消防安保工作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9 15:30:33


为切实做好辖区中考考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7-6月8日,于都消防结合实际,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深入辖区于都中学初中部、于都中学高中部、于都二中高考考场开展消防安保工作。

考试前期,于都消防深入辖区三个考场考点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细致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考场周围的道路、水源、重点部位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考试期间,大队就近调派安保力量前往考场值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在本次安保工作中,于都消防共调派消防车6辆次,指战员30人次前往考场进行执勤,现场执勤消防员恪尽职守、高度警惕,此次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获得了学校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