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7 15:39:44

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和谐平安的居住生活环境,近日,于都消防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建筑的楼梯间、楼道、安全出口是否有停放电动自行车和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车的违法行为立即进行了清理,并对车主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向物业工作人员宣传了如何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要求要督促居民不乱停乱放电动自行车,不私接乱接电线充电等,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于都消防将继续对各居民小区内电动车停放和充电等情况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将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