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于都消防利用农村大喇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7 16:01:40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农村火灾防控工作,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农村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于都消防利用农村大喇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7月进入小暑,天气炎热,大家要定期检查家中电气线路,如果发现有老化、受潮的设备应及时更换,避免设备短路造成触电、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于都消防按照能听、好听、耐听的标准对宣传内容进行策划,精心筛选广播内容,选择贴近村镇生活实际、与辖区群众日常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为宣传重点,并结合夏季火灾特点针对性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推送。广播站定期进行播报消防安全常识和自防自救常识,播放内容包括引导村民规范用火、用电、用气,各类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下一步,于都消防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真正做到进村入户,为农村消防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